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休旅车正式命名为“向往”,能否打开休旅车市场

2021年03月11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10日,新宝骏品牌正式公布了国民休旅车官图,将其命名为Valli,中文名为“向往”。新宝骏官方解释Valli源自Valley,有山谷之意,象征车型与自然融合,是针对当下在城市中打拼,但向往美好的年轻人,所打造的一款能实现“诗与远方”的休旅车。

设计方面,延续了RC-5W的设计,并进行了一定更新,在细节的设计方面更为时尚简洁。新车采用分体式前大灯,并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下唇相互平行,营造更加运动的氛围。顶部空间充足,能够加装行李架和自行车等出行装备。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更为简洁,并大量使用了平行线条,配合其贯穿式尾灯,营造出旅行车的车尾线条。

2021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随着经济飞速发展及消费升级,我国旅游业发展迅速,旅游人数越来越多,国内自驾游市场也迎来发展契机,休旅车或将会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增长点。

然而目前国内的休旅车市场以进口车型为主,如奔驰C/E、奥迪RS、沃尔沃V60,这些车型有一个特点就是售价高,跨度大,即使价格亲民的大众迈腾和蔚揽价格也在20万左右,相比之下,不到10万的新宝骏无疑价格更加亲民,更具性价比,也更符合初入社会年轻人的消费能力。

在2020年8月,新宝骏就曾推出一款休旅车—新宝骏RC-5W,但随后的市场表现并不乐观。如今新宝骏再次布局旅行车市场,推出了新款休旅车新宝骏Valli,整车设计风格都基本沿用新宝骏RC-5W的外观造型,因此也被一些人士认作是RC-5W的继任车型。在此背景下,新宝骏Valli未来能否获得市场认可,也成为了一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