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霸道”又要来了,还未公布动力,网友们却已经想买了?

2021年03月12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曾经"霸道"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停产到停售的消息出来直到变成事实的时候,在国内引起了一众越野爱好者的"失望",无奈之下很多人都表示期待丰田普拉多的回归,毕竟对于大多数越野爱好者来说还是十分认可丰田普拉多的越野性能和皮实耐用的。而且在这几年中丰田普拉多的保值率持续上升,到今年我们看到了其"复活"的希望,有消息称新款丰田普拉多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在海外发布,新车还会在车型配置方面有一些调整。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网友们对此消息的反应,有网友十分激动:"如果普拉多会出混动车型,再匹配ECVT, 那就要封神了",还有"妄言":" 霸道换成1.0发动机,都不影响销售!"

还是说回我们得到新车的一些消息,外观部分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我们目前能了解到的是,在外观颜色方面会由9种选择减少到5种,另外就是一部分配置的车型会提供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轮辋,整体的其他设计方面基本上与现款车型没有多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主要是在空间的布局方面变动比较大,还有一些用料的变化,具体体现在座椅。第一排座椅重新做了设计,而且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的用料和做工也有变化,用了合成皮革的材质。另外新款普拉多Black Edition版车型还将座椅改为棕色。

其实截止到目前我们所能知道的就是这些信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未公开,以上的信息目前也是基于海外版车型,但从前面网友的反应可以看出看出,丰田新款"霸道"如果之后引进国内,确实还是会引来一批购车潮,不用担心卖不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