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运动版内饰曝光,果然红色才是最运动的!

2021年03月12日 13:42: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XSE车型内饰实拍图片,新车可以视为是汉兰达的运动版车型,新车计划在下个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

新车的内饰可以选配红黑双色的样式,并搭载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颇具科技感。另外前排的储物空间也继承了老款的优势,拥有较大的扶手箱和手套箱空间,足够满足家用。

新车采用的是7座布局,第二排配备了独立座椅,使后排的乘客乘坐更加充裕。中间区域可以轻松的通往第三排,并且还配有杯架与储物格,另外第二排座椅可以将两边的扶手放下,非常舒适。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并没有采用红色座椅设计。

新车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充裕,尤其是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时候,甚至能够容纳两台冰箱,然而还需要更大的空间的话,也可以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备箱下方配备了防滑防磨的保护垫,十分贴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国产车型预计前期将仅推出2.5L混动车型,后期再推出纯燃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