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女神再出击,全新DS9全系无2.0T,看样子又翻车了

2021年03月12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浪漫,似乎是法国人刻在血液里的基因。哪怕是造车,也都能透露出来。相比起其他车型,法系车的造车理念十分的天马行空,让人难以捉摸。哪怕是千万人阻挡,它也一意孤行。这样的信念之下,法系车在国内的处境也一度变得十分被动。消费者似乎都不大买单这样的行为。法系车徘徊在退市的边缘。拿它们的高端品牌DS来说,它在法国非常的受欢迎,但是在国内,似乎一点水花都没有。甚至大股东们纷纷推出,几乎成为了一个无人接手管理的品牌。不过DS似乎并没有想要退出中国市场,反而再接再厉推出了全新的DS9,到底如何?

颜值方面,还算是不错的,既有豪华的质感,也有现代科技感。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开在路上,还是蛮吸引人的。尤其是引擎盖中间的钉纹设计,堪称一绝。还有不要忽视了车头大灯,它也是有创新的,车头大灯的内部光源是可以转动的,是不是很神奇。

侧面来看,它的车身线条极为流畅,首先,简单的腰线由车头到车尾,然后,侧裙线条呈上扬形状。这样的设计使得它有了一些凌厉之美。尾部设计是非常大气上档次的,同时气势十足,犀利动感。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豪车,豪车的质感还是很足的,车内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覆盖,触感柔软舒适,做工也是同样十分精细。除此之外,全新DS9还支持当下的一些流行配置,甚至可以进行远程操控,在科技这一块可以说是提升了许多,令人欣慰。

动力上来说,可能就有点令人失望了。法系车总是在最不该拉跨的地方就开始拉跨,这样一款外观内饰堪称无可挑剔的车型,但是动力却弱得可怜,它仅搭载1.6T的燃油版1.6T+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连2.0T都没有。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迷茫且任性的车企。

没有2.0T的发动机打底,在国内这个消费市场来说,你很难去和豪华挂钩。也不知道DS到底是怎么想的,进入国内市场多年,却始终难有一席之地。这样一个迷茫的车企,似乎完全找不到自己的市场定位一般,任性肆意的发挥着……瞎猫撞死耗子的概率其实挺低的,DS,要不,你再回头好好想想?各位呢?不知怎么看全新的DS9?欢迎在下方留言与我们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