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A3L还强?斯柯达王炸来了,15万堪称三厢车之王

2021年03月12日 22:55:03
分享到:

从去年海外版全新明锐上市获得广泛好评,到今天上汽大众斯柯达国产版全新明锐Pro终于首秀,斯柯达王炸终于来了。在这次首秀活动中,全新明锐Pro为大家展示出了强劲的产品力,犹豫买A3L的,还是看看它吧。

了解过海外版全新明锐和全新明锐Pro的配置的人都知道,全新明锐Pro真的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车型,此次的云首秀相当于正式官宣,这款全新明锐Pro确实是符合大家期待的。

消费者对全新明锐Pro的认可与期待主要表现在配置和空间方面,尤其是在空间方面,全新明锐Pro的空间是可以赶超B级车的空间,4753*1832*1469mm的超大空间让全新明锐Pro成为A级车标杆,2730mm的轴距也增强了全新明锐Pro的空间属性。

这样的大空间让全新明锐Pro在乘坐或者驾驶的时候有一个更舒适的体验,不管是前排、后排、头部还是腿部,全新明锐Pro都能给你宽阔舒适的乘坐体验。后备箱方面同样如此,大而宽阔的后备箱采用了掀背尾门的开合方式,拥有更好的空间利用率,更装载更多物品。

坐在全新明锐Pro车内,还能感受到数字科技感。全新明锐Pro用自主研发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卓越的专属驾驶舱。在这个驾驶舱中,你拥有同级最大的12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且支持堪比特斯拉基础版的大众3.0驾驶辅助系统,这套驾驶辅助系统更加智能,能帮助驾驶员大大降低驾驶难度。

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有通风和加热的功能,驾驶员可以随意调节座椅,找到最舒适的坐姿。与保时捷911类似的电子排挡和只有B级车顶配才有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这些高端配置在全新明锐Pro身上也都有,这么多的高端配置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驾驶的乐趣。

这样一看,大家应该就有点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友对全新明锐Pro这款车型如此痴迷了吧,毕竟这超越A级车的空间和配置是真的让人心动,预计15万起的售价也很有竞争力,堪称A级三厢车之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