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鸥翼门是超跑标配?看卡边姿态的丰田塞纳白鹤亮翅

2021年03月12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不久之前,丰田塞纳将于2022年在广汽丰田国产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大家好像都把拳打别克GL8,脚踢本田奥德赛的重任,寄托到国产丰田塞纳身上。

国产后价格能降下来的丰田塞纳,在这个级别的MPV里确实很有竞争力,所以如果你也是潜在客户的话,不如先考虑一下怎么改好呢?

这台来自温哥华的丰田塞纳,是Mainthan最心爱的座驾。虽然是上一代的车型,但是总体改装思路总是差不多的。鸥翼门、卡边姿态,总有一个能打动人的地方。

“2015年小改款时候买的,北美保姆车的选择不多,本田只有奥德赛,丰田只有塞纳,但因为奥德赛的改装方案不多,所以最后选择了塞纳。”

“买车后就一直在找改装方案,当时才19岁。可能是因为从小家里就是开保姆车 (96 大霸王 , 03 奥德赛, 04、10阿尔法 ),所以从小一直的梦想就是开一台改装保姆车 。”

最初车主也是从避震轮毂包围开始改起,Megan racing绞牙VOSSEN CV4 轮圈 ,头唇尾唇侧裙等。但是就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大家的车都差不多,改装变得没什么意义。

“中间朋友介绍了一套台湾制造的避震Air Force , 价格算便宜。但最后才发现便宜没好货到处都有漏气的问题而且比我的绞牙避震还要硬,硬到车根本都没法正常开。”

有不满,才会求变,体验到上一套避震的失败后,车主决心要换一套好用的,这才有了Air Runner气动避震。顺便把轮毂也换成一套更合适的,那就是21寸的双片锻造BC Forged EH172

“现在全车最满意的地方,肯定是日本手工制造的Air Runner气压避震!最低和最高的行程都非常长,而且行驶质感跟原厂一样,非常柔软,感觉不像一台改装过的车。”

车主归结下来,行驶舒适的功劳除了气动避震以外,轮毂轮胎也有一份,原因就是比之前轻了许多。看来合适的选择,还真不止有卡边的视觉提升效果,对行驶质感也有一定的帮助。

不过要说最吸睛的,还是这对超跑标配的鸥翼门,好一个白鹤亮翅,放在MPV身上,就更少见了。

内饰还装上一盏水晶吊灯,果然空间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自由发挥。大空间,堪比原厂的行驶质感,看起来还帅,听起来全是优点,那有哪里是不足的吗?

“现在唯一的缺点,就是我找不到缺点。”

“在国外,老外们都比较热情 ,通常他们见到我的车,第一句都会问我有多少个小孩。我的答案是只有一个,因为我就是那个小孩!”

归来仍是少年,相信玩车的各位,也希望自己能做到这样的吧。

“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把车卖掉,还有很多很多计划,只是钱包空空。”

怎么样,持币观望的各位大佬们,对于丰田塞纳的改装,可有产生一些自己的想法

车主/ Mainthan

摄影/ Jean-Pau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