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快到了,广汽本田皓影机油增多会曝光吗?

2021年03月13日 01: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每年的3·15都是消费者特别期待的一个日子,消费者就是想看看有哪些不负责任的企业被曝光。对于用户来说,最不希望看到的也是3·15,因为谁不想买一个好产品,踏实的使用呢?花钱买了有质量问题的东西,这不就成了自讨没趣儿吗?然而最让消费者气愤的,是买了不好的东西,厂商还不承认,还不给处理,还继续卖给其它不知情的用户。

近日,有一位陈先生的遭遇,被媒体曝光。他是一位本田皓影的车主。2020年1月17日购车之后,整个2020年就没怎么消停。因为陈先生发现自己的汽车,机油增多了。

在2020年期间,陈先生曾经数次去4S店检查,在新车3000公里首保的时候,就发现了机油增多。当时4S店的解决办法就是换新的机油,同时调整到正常的高度。

但是2020年5月也就是首保才两个月之后,新车在4538公里的时候,又发现了机油增多。只能再次去4S店解决。

到了6月份,也就是一个月之后,陈先生自行检查的时候,发现机油位置正常。本来陈先生认为皓影机油不会再增多了。结果又过了6个月之后,发现机油还是增多了。

期间陈先生去4S店解决的时候,4S店的建议是车子以3000转的怠速运行30分钟后再做检查,我们平时怠速的时候,发动机的转速一般是低于1000转,但是3000转怠速的话,肯定对车辆是一种伤害了。所以车主陈先生认为这样的处理方式不合理,就没有同意。

后来车主陈先生自己上网查看的时候也发现,皓影机油增多是很普遍的现象,从2020年12月到今年3月就有数十起机油增多的消费者投诉。而广汽本田却没有对机油增多有任何根本性的解决方法。同时如果消费者询问4S店的销售人员,销售人员普遍的回应都是车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以放心购买的。这显然是对消费者非常不负责任的态度。所以车主陈先生向媒体曝光了自己的遭遇,并寻求媒体帮助。

其实对于皓影发动机机油增多的事情,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是机油增多会不会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毕竟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如果因为设计缺陷,没有办法根治机油增多的话,那么厂商是不是可以延长发动机的质保期呢。或者适当的给用户一些保养以及一些补偿。像广汽本田这样对皓影的问题无动于衷,并且4S店还对消费者宣称车辆已经没有问题的做法,是不是已经严重的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了呢?

所以广汽本田皓影,应该会出现在2021年3·15晚会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