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JCW敞篷版官图发布 中置排气 车身黑化处理

2021年03月13日 09:0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MINI官方更新了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敞篷版官图。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黄色车漆,并搭配拉花点缀。而双门的敞篷设计,放在这辆MINI上看起来十分协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MINI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对一些细节作出调整,同时采用黑化处理。具体来看,新车在车头位置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大嘴”风格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车头两侧采用圆形灯组,内部搭配圆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部还搭载了空气扰流板和中置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敞篷系统上做出改动,系统采用了电子驱动结构设计,可达到更为安静的开启,同时可在18s内实现开启或关闭,以及支持时速30km以下进行操作。此外,新车还提供更为个性化的顶棚选择,不仅在颜色方面,外观样式也可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