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局势!拜登以三军总司令身份发令:与中的问题必须解决,不惜代价

2021年03月13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最近的美国媒体报道拜登是总统首次访问五角大楼,向中国方面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他宣布成立特别工作组,这表明作为美军三大武装力量的新任总司令,他将把“崛起”作为美军的重中之重。拜登与副总统哈里斯和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在五角大楼发布了这一新闻。此举凸显了新政府的态度,即准备在军事技术领域进行对抗中国的信息,“问题”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通过对于任何一种手段以及解决。

尽管特朗普政府过去四年来对中国的抨击一直是“疯狂的”,但一些前美国官员表示,他们对中国在亚洲的政策对白宫的“谨慎态度”感到意外。

在马蒂斯及其继任者斯佩尔任职期间,白宫和五角大楼指责他进行所谓的“侵略行动”,特别是在南中国海进行军事建设活动。五角大楼的好战言论显然变得更加激动人心。五角大楼关于中国的最新报告警告中国迅速增加弹道导弹的数量,并估计中国的核弹头储备在未来十年内至少会翻一番,达到400多枚。新任国防部长奥斯汀和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海克丝在提名确认听证会上明确暗示,美国军方将中国戎行视为头等敌手。两党的政客们都为这个消息而欢呼。

特朗普政府国防部副部长埃尔布里奇就所谓的“威胁”写了很多文章,他指出“高度重视中国是美国全球领导力的关键”,并敦促新任国防部长带领美军在前政府努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绝不让中国的军事实力接近美国,更不要超过美国。要实现我们这一发展目标,美军绝不能害怕任何冲突,包括企业大规模战争。科尔比鞭策奥斯汀集合气力为戎行供应合适的武器,尤其是反舰导弹,并在短期内将资源从中东转移到太平洋。

科尔比还认为,美军要在西太平洋建立对中国军队的绝对优势,一个重要环节应该是继续明确美国将保卫台湾岛“不受任何潜在的入侵”。因此,"拜登"政府应认真考虑废除"一个中国"的政策,这可以为中国大陆提供一个"借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