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阿特兹正式上市,定价17.58-23.98万,是否值得入手?

2021年03月13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3月12日,2121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定价为 17.58-23.98万!

对于其他品牌车型一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的节奏来说,阿特兹这次改款可以说姗姗来迟。2121款阿特兹本来在去年10月就应该上市,由于2020款异响问题影响,马自达甚至停掉工厂更换生产线,来解决这个问题,可见马自达对于异响门的重视程度,这次上市希望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更好的用车需求!

2121款特兹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通过配置的提升来增加整个产品的竞争力,21款全系标配360°全景影像、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并且搭载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配置!

外观则延续了原有设计风格,饱满的进气格栅、填充式中网、锐利的大灯和底部饰条相连,看起来很很和谐,加上机舱盖隆起的两条线,整个前脸看起来既有时尚感,又具备一些力量感。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45(1451)mm,轴距为2830mm。

内饰依然简洁的实现合计风格,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三炮筒”式的仪表盘简单明了看起来一目了然。另外车内采用了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Nappa真皮等来提升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N·m,2.5L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52 N·m。

作为主打运动型的中型轿车,阿特兹在颜值和操控上其实一点都不输同级别竞品,2121款上市之后,希望能在原来的基础上能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