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装备全方位升级还不加价 2021款全新阿特兹上市17.58万起售

2021年03月13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作为马自达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阿特兹一直以来在国内汽车市场都有着颇高的声誉,极具运动性的外观、“弯道之王”的操控,让这款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赢得了一众“马粉”。2020年,阿特兹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尝尽辛酸,一直期待一个机会重新证明自己。事实上,去年早有消息透露2021款阿特兹计划在去年年末上市,这也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但新车却迟迟未到来。

2021年3月12日,阿特兹证明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2021款阿特兹上市发布会以线上方式呈现,发布会以一场微电影开头,讲述了一个青年在经历种种不顺后,抛下包袱找回状态的故事。该青年也最终获得了老板的肯定:你终于重新找回了自己。而“找回自己”何尝不是2021款阿特兹需要证明的呢?

2021款阿特兹被赋予“找回”自己的使命,理所应当的带来了不小的诚意。2021款全新阿特兹新车实现了科技装备的全方位升级,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享受,并进一步向主力车型转移,最高增配13000余元,大大降低了科技配置的准入门槛;同时产品加工精度也全面升级,整车操控质感再次提升,让更多的用户都能享受到更超值的产品,体验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虽然2021款阿特兹在科技装备等方面增加了不少,但官方指导价并没有变化,此次上市的2021款阿特兹包含2.0L、2.5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3.98万元,可谓加量不加价。

与此同时,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这对期待2021款阿特兹已久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科技装备全方位升级 豪华感倍增

2021款阿特兹相比老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把科技装备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例如:2.5L蓝天尊崇版车型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

在增配多项的同时,2021款阿特兹的售价区间却未发生变化,也就是说,这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了。

除此外,2021款阿特兹的内饰通过皮质和软性材料包裹增加了视觉档次感,还有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以及Nappa真皮的座椅等,不仅提升了车内的档次和豪华感,还显著改善了车内的静谧性,让出行更加安静舒适。

传承不变 外观和操控依旧能打

相比内在的焕新,2021款阿特兹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延续了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

大尺寸盾型前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装饰,搭配两侧向侧面延伸的鹰眼式前大灯组,看上去显得格外犀利。下方设计十分简洁的进气格栅以及整车凹凸有致的切面配合微微前倾的前脸,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侧面看,三段式腰线显得很是自然,在光影的效果下层次感十分明显,搭配19英寸多幅式轮毂依旧小溜背式造型,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阿特兹车型一贯的犀利运动风格依旧延续在2021款阿特兹上。

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阿特兹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283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至于操控方面,2021款阿特兹仍然追求卓越驾控乐趣。动力上2021款阿特兹保持着对“自吸”的执拗,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2.5L车型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2021款阿特兹对整车140余处进行了升级,并配备全新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原有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直接使用刹车干预,进行力矩控制,进一步提升整车操控稳定性,使得车辆在快速过弯、崎岖路段、湿滑路面等不同场景下能有精准安心的驾驶体验。换句话说,2021款阿特兹在操控方面会更加平稳,“弯道之王”实力不容置疑。

作为运动型中级轿车的代表,多年来阿特兹凭借自身的优秀操控和一见倾心的外观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一定意义上来说,这款车已经有了“情怀”的标签。如今2021款阿特兹在原有的操控和外观上又带来了科技装备的全面升级,无疑会有更强的竞争力。有理由相信,改款后的阿特兹会冲破重重桎梏,实现销量上的稳步增长,成为一汽马自达乃至马自达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进化的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