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大炮,独孤求败

2021年03月13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在国内,一提起皮卡,一定离不开长城

时至今日,长城皮卡拥有着超过51%的市场占有率,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用户超190万,取得了“中国第一,全球前五”的傲人成绩。

近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上市,共推出汽油与柴油两个系列8款车型,售价12.68-16.68万元。

作为皮卡生活化的引领者,长城炮全球版将大而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粗壮的镀铬格栅、硕大的LOGO、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再搭配犀利的鹰眼智能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外观霸气硬朗的同时,颜值也十分在线。

你以为皮卡都是糙汉子?NONONO。

进入车内,无所不在的软性材质包覆、大块的木纹饰板,不但不粗糙,看起来还颇有质感。

与此同时,座椅加热、智能网联系统、无线手机充电、100余处降噪处理和专属香氛、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配置的应用更是会进一步颠覆你对皮卡的认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是国内首款搭载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多连杆后悬架的应用可有效减少车辆震动,对驾乘舒适性有着显著的提升作用。

动力方面,无论是拥有120kW最大功率,400N·m峰值扭矩的2.0T柴油版车型,还是拥有140kW最大功率,360N·m峰值扭矩的2.0T汽油版车型,动力表现都十分强劲。与采埃孚8AT变速器搭配更是强强联合相得益彰。

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的加入使得长城炮即便是遇上恶劣的道路环境也能轻松应对。

除此之外,跨界合作也是长城炮的一大亮点。

长城炮跨界联合路亚、越野、骑行、机车等8大圈层后,又与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彩通色彩研究所)、中国皮划艇队、探路者达成合作,力求持续为用户构建全场景皮卡生活,打造最强生态圈。

事实上,皮卡作为一种特殊的车型,兼具家用车和商用车的双重特质。既能载人又能拉货,有着显著的单位和家庭工具车特征,实用性很强。

相比轿车它有着承载性和通过性的优点;和轻卡和微卡相比,它又有着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的优点。在美国,皮卡的销量经常占据第一的位置。早期国内许多驾校的教练车和单位的工程车辆也都是皮卡。

可以预见的是,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推出后,凭借更具视觉冲击的颜值、更加豪华舒适的配置,或将在皮卡市场上引领新一波风潮。

对于长城来说,长城炮全球版的推出不但可以继续巩固长城在皮卡领域的地位,更有望突破自我更进一步。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