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58万元起,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4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3月12日,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正式上市了,推出2.0L车型3款,2.5L车型3款,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23.98万元。新车作为年代改款的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官方还提供了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现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嘴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风格。下方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侧和尾部的设计也与现款相同,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尾部的镀铬饰条贯穿了两侧尾灯组,同样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简洁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幕, 为内饰增添了一丝科技感。皮质与软性材料的使用也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影像、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此外新车将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并提供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奥司维®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材质,让用户享受更多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吸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两者皆匹配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