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它!豪华感与舒适性均一流的3款热门SUV,真的有那么好吗?

2021年03月15日 12:12: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舒适是一种生活状态,而豪华则是个人品味和综合实力的象征。而豪华舒适可以理解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和状态。纵观国内SUV车市,豪华车不少,舒适性车型也不计其数,不过两者并重的SUV可就要好好筛选一番了。今天盘点的三款豪华SUV,在豪华和舒适性方面都堪称一流,看看哪款最中你意?

林肯冒险家

厂商指导价:24.68-34.58万

有着美系豪华感的林肯冒险家,从视觉上就满足豪华舒适属性,而近距离了解会发现,没错,这就是久违的美式豪华。

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林肯冒险家有着家族标志性的前脸设计,网状格栅与竖版车标带来极高辨识度,两侧犀利的车灯及下压式前机盖,迎面而来的美系风格无法让人抗拒。

延伸到前车门的精致标识与贯穿式腰线拉长侧面车身,同时,隐私玻璃和悬浮车顶的搭配,带来豪华与霸气的感觉。

相比前脸而言,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宽体视觉及双尾排都有着美剧中“硬派肌肉车”的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15mm、1887mm、1630mm,轴距达到了2711mm,相比同级车而言,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

内饰方面,林肯冒险家同样延续了外观的豪华优雅设计。除了大面积软包以外,就连方向盘也是真皮材质。12.8英寸横版悬浮屏不仅UI设计简洁,而且操控十分灵敏,科技感十足。

贯穿式出风口拉长了车内的横向空间。实体按键及旋钮符合大多数人的操作习惯,电子旋钮替代了传统的档杆操作,带来全新的驾控体验,全景天窗与足够宽裕的乘坐空间带给驾乘者以舒适的乘坐体验。

林肯冒险家搭载的2.0T发动机可以带来245PS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最大扭矩,驾乘体验与动力的强劲堪称同级一流。

不过有一个小细节,变速箱在低速时的顿挫感和第二排空间中间的凸起还是有些不够完美。

路虎发现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35.68-45.58万

说到贵气的豪华,路虎发现运动版无疑是投票最多的一款车。全新家族设计的前格栅与两侧很有设计感的车灯,配以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进气口,正面带来的贵气毫不遮掩。

双色车身及上扬腰线的组合,让这台车有着足够长的车身。而实际2741mm的轴距表现也确实非常优秀。

熏黑处理的尾灯和重心偏上的设计,让“运动”元素得以自然流露。

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车内同样有着贵气的豪华气质。触感柔软的双色内饰、木纹及镀铬修饰,高端大气上档次。嵌入式12.3英寸中控屏、实体按键、光圈效果的空调旋钮,不论是视觉还是操控都很棒。

四幅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的搭配,符合大多驾驶者的操控习惯。值得一提的是,HUD抬头显示、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真的是让人太爱了。

有着长轴距的路虎发现运动版,配以华温莎真皮双色座椅、全景天窗,舒适感一级棒。

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了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365N.m的最大扭矩带来的动力感受,请自行脑补。

当然,高油耗和高速时的噪音还需要有心里准备。

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39.78-58.78万

作为豪华品牌阵营中的头部企业,奔驰在消费者心中有着极高的威望。奔驰GLC作为一款中型SUV,豪华与舒适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奔驰GLC的前脸更加趋向于年轻化,黑与白的搭配、标志性家族设计语言,在两条银色饰条的贯穿下低调的豪华感更显精致。

从车后45°看,大面积的尾灯、侧面优美的线条都呈现出大气豪华范儿。

内饰方面,奔驰GLC豪华舒适不仅体现在空间和乘坐感上,而且在智能化、木纹及配色上同样有所表现。10.25英寸横版悬浮屏承担了大部分人机交互功能,木质曲面的中控区将出风口、实体按键、储物格及触摸板融为一体,毫不掩盖奔驰对工艺的细腻。三幅方向盘和运动氛围的仪表盘很酷、很炫,也很实用。

1898mm的宽度、1642mm的车宽和2973mm的轴距,车内空间就不用过多赘述了。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8kW,配以9AT变速箱,动力丝毫不用担心。

当然,对于这台车而言,油耗可能是个硬伤。

在合资阵营中,不乏有优质好车,但拥有豪华与舒适都是一流水平的车型并不多。不论是美式豪华,还是贵气豪华,亦或是严谨的豪华感,上述三款车都没有因为营造豪华而失去舒适的属性,这也是被市场和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原因之一。那么在这三款车中,有没有哪款是你比较中意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