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上调3.7万元/配置保持不变 宾利添越V8售249.9万元

2021年03月15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宾利新款添越V8车型价格由246.2万元调整至249.9万元,上调幅度为3.7万元。据了解,此次价格调整不涉及配置方面的调整,仅仅是针对售价进行调整。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宾利添越长轴距版也将正式亮相,这是一款足够有看点的新车,届时大家请关注爱卡汽车。

宾利新款添越V8车型售价调整
车型 原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涨幅(万元)
宾利新款添越V8 246.2 249.9 3.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宾利 添越(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2016年,超豪华品牌宾利的中大型SUV—添越正式发布,截止目前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万辆。

添越外观设计采用了更加大气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脸进气格栅搭配四眼圆灯组,大灯组采用了通过水晶切割工艺设计,使大灯组呈现出更强的视觉效果。整体前脸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添越采用了全新尾门造型和家族样式全新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俗的辨识度。此外,车牌位置下移至保险杠部位,配合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也提升了尾部的运动风范。

与造型相同的是,添越内饰的豪华氛围及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及尺寸加大的10.9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此外,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及下方控制区域也有所调整。

动力系统部分,添越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550马力),峰值扭矩77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4.5s,极速可达290km/h。

宾利添越长轴距版

在即将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将正式发布亮相。此前我们曾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下面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这款长轴版本。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宾利添越长轴距版本的路试谍照来看,宾利添越长轴距版的造型并未有明显的外观变化,依然采用了全新添越的设计,但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后门明显被加长。

宾利添越长轴版将会拥有更大的后排空间,相信后排会有极大的空间优势,新车未来也将主攻国内以及中东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未来添越长轴版预计还将推出插混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