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好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强,20万预算买这三款SUV值了

2021年03月15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来万的预算能买到什么心仪的SUV?其实这个价位的选择性还是很大的,如果推荐,下面这三款都是有口皆碑,不妨看一下。

1、红旗HS5

红旗HS5在过去的2020年销出了近10万台,一举帮助红旗奠定了二线豪华车的地位,而且在新年年度规划的40万辆目标上,红旗HS5的销量绝对是一汽红旗的擎天柱。红旗HS5卖得好不奇怪,外观颜值十分惊艳,高大上和红旗独有的设计风格,仅从外观上就能征服很多消费者。而2870mm的轴距和超级豪华的内饰让这款车魅力十足。

内饰的豪华品质、高档科技让很多人一见钟情。内外双修的红旗HS5在售价方面也很亲民,动力方面,红旗HS5全系标配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数据 224马力和340牛米,动力表现强劲,传动匹配则稍稍逊色些,是一台6AT变速箱,不过和发动机的匹配兼容,操控稳定。油耗方面,红旗HS5还是因为车重等原因,百公里为10.1L,有点大。但瑕不掩瑜,红旗HS5的确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品牌SUV。

2、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昂科威不仅外观敦实大气,而且是降价促销方面毫不手软,凭借着出色的优惠力度,昂科威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不过虽然降价促销看起来降维打击,但从销量来看,昂科威也是深入人心,颇得市场青睐。

昂科威外观设计除了美系车的厚重大气之外,家族特征也很主流时尚,因此外观方面绝对让买主宽慰。昂科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39/1686mm,轴距达到2750mm,从数据上比皓影要大一圈,不过内部实际空间表现并不那么出色。好在昂科威配备"国产化",十分丰富,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与启动、主动降噪、LED大灯等主流科技功能座无虚席。

动力方面,昂科威拥有1.5T和2.0T版本,前者峰值数据169马力/250牛米;后者为260马力/400牛米,传动配备7DCT和9AT变速箱,尽管动力不弱,但油耗方面昂科威的确令人汗颜。1.5T车型平均油耗高达9.7L,2.0T车型平均更是高达10.9L,比起日系德系车的省油来的确是昂科威的短板,不过由于优惠力度大,昂科威的市场表现力很强。如果对油耗敏感的刚需族还是慎重考虑。

3、广汽本田皓影

虽然皓影的影响力不像C-RV那么大,但这款紧凑SUV的外观设计、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还是很值得称道的,而且在消费者认可度也较高。皓影的外观更加圆润精致,既保留了本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特点(前脸宽大的镀铬饰条+熏黑横辐中网格栅)也有本车型独有的风格,而且给人的印象的大气稳重,很适合家庭用车。

内部空间方面,皓影的轴距为2661mm,虽然数据不惊艳,但由于本田擅长对空间采用魔术般MM乘员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皓影拥有1.5T和2.0L混动版本,前者能提供最大 193马力,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L混动版本则有出色动力表现外还能实现百公里4.9L的超低综合油耗,因此,无论从品牌溢价还是性价比,皓影在20万左右预算中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总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第二代车主的兴起,20多万的SUV等车型越来越有着更广阔的市场潜力。上面这三款车分别在经济省油、品牌、动力、配置等方面各有优势,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