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提升 新款起亚Stinger海外正式发布

2021年03月17日 09:2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Stinger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设计和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并采用了起亚品牌全新的扁平化LOGO。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Stinger整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调整。比如LED光源的前/后灯组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前大灯中的LED日间行车灯由下方两段式变更为上下四段式,同时尾灯还融入了“流水式”转向灯,有效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且增加了尾喉的尺寸,加之全新样式的18或19英寸轮圈,进一步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气质。

2.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Stingers依然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被2.5T发动机所替代,最大功率提升了45Ps,达到了300Ps,峰值扭矩为422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2s;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略有调整,提升至373Ps。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依然提供前置后驱以及前置四驱两种动力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