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09」源于嘉华,高于嘉华,这就是韩国最豪华MPV

2021年03月17日 10:10: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下个月的上海国际车展,起亚嘉华就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了,这是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豪华MPV,对标的车型将会是别克GL8以及本田奥德赛

在韩国起亚嘉华也是最畅销的MPV,它不仅是家用MPV的首选,同时也是各路娱乐明星以及韩国政客的首选。

在韩国还有这样的一款MPV,它是在起亚嘉华的基础上开发的。但是要比起亚嘉华还要再贵19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

大,是我们见到这款MPV的第一印象,它的高度达到了2045毫米,比普通的型号要高出来了305毫米。加高的车顶,让它的车身变得更加魁梧,乍一看就像一个大SUV一样。但是由于修长的车身,并没有特别臃肿的感觉。

其实类似的加高设计在中国很多小改装厂也能够做得到,有一些小改装厂对奔驰V级进行改装成豪华房车。但起亚嘉华的这款车型则是起亚官方推出的产品,因此他在做工以及质量上相比普通小改装厂的作品要好很多。

前排驾驶席与已经上市的第4代嘉华差不多,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5英寸的中控屏幕的搭配也是目前起亚车型上普遍使用的,国产起亚K5凯酷也是类似的设计。

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银色的装饰条,横穿了整个内饰,让内饰的横向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在内饰的用料方面,这款车的顶棚使用了翻毛皮材质,座椅甚至方向盘也使用了细腻的真皮包裹。

但前排并不是这款车型最重要的地方,第二排才是VIP座椅。

第二排的座椅分别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每个座椅都有两个独立的扶手,还有腿托。座椅可以调节的角度范围很广,单独配备的遮阳帘可以保护后排乘客的隐私。

在科技配置方面,后排提供了一个21.5英寸的显示器,支持HDMI,DMB以及智能手机镜像功能。此外在后排还独立的安装有空气净化装置以及可以制冷和加热的杯架。

在动力方面则是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294马力,362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当然由于增高了车顶,并且车顶的重量有100公斤,因此在油耗方面相比普通的燃油版车型也是稍微高了一些。

搭载了V6发动机,最大的好处是平顺的加速以及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当然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身高度,可能进入某些地库会比较麻烦。

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比较贵的价格了。它的基础售价是6388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7.57万元。如果要选装所有的配置的话,那么价格为667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39.23万元。而普通7座版本的价格是4777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8.1万元。相差了小10万元。

所以这台车从性价比上来说,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家庭用户。在韩国这台车也只是用于商务接待,用于明星的房车,或者是政府有关部门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