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供应链影响 本田汽车暂时削减美国和加拿大工厂产量

2021年03月17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3月17日,据外媒Automotive News报道,本田汽车于当地时间周二晚间表示,受供应链影响迫使美国和加拿大大部分汽车厂停产一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补充说,“受COVID-19的影响,各港口拥堵,芯片短缺,以及过去几周的严寒天气”,下周美国和加拿大所有工厂都会出现部分减产。本田表示:“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汽车工厂都将受到影响。”"生产调整的时间和时间长度可能会改变。"

据悉,本次的生产问题主要会影响到本田在安大略省、俄亥俄州、阿拉巴马州和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本田的发言人表示,预计美国和加拿大的一些工厂下周的减产幅度会较小,生产调整的时间和时间可能会改变。“目前采购团队和生产团队正在努力降低影响。”

本田公司拒绝透露受影响的车辆数量,只是含糊表示采购和生产团队正在努力限制供应链对生产情况的影响。"AutoForecast Solutions全球汽车预测副总裁Sam Fiorani认为,本田通常每周在美国和加拿大生产约3万辆汽车。

该公司表示,本田工人“将继续有机会在受影响的工厂工作。”目前,本田工人已于周一接到减产通知。

AutoForecast解决方案公司全球汽车预测副总裁萨姆·菲奥拉尼说,本田通常每周在美国和加拿大生产约3万辆汽车。

目前受到影响的企业不止是本田汽车工厂,通用汽车公司也削减了工厂的产量,并表示公司今年收益可能会减少20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