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C级量产下线,这样貌是你预设的样子吗?

2021年03月17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在 2021 年 2 月下旬,正式发表了新世代、也就是底盘代号 206 的全新 C-Class (目前公布有 Sedan 与 Estate),比照自家轿车旗舰 S-Class 的变化规模,全新 C-Class 在科技上同样丰富充沛,而这一辆奔驰轿车战力中最重要的作品,近日已经下线生产,并将陆续于欧美等市场上市贩售。

新世代 C-Class 除了换上当待家族语汇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除车身尺码较前代放大些许,车室空间更显数字化之余,在各项科技领域上的投入,更是新世代C-Class 重要焦点之一,例如多光束智能型 LED 头灯、第 2 代 MBUX 信息娱乐系统、11.9 吋中央触控荧幕、后轴转向辅助功能、更先进与完备的智慧驾驶辅助套件、以及全数导入电能化的动力单元,也就是 EQ Boost 动力科技等。

呼应着法规朝电能化迈进的方向,奔驰除在一般车型上导入 48V 轻油电混合动力科技之外,同样也在特定市场中推出 Plug-In Hybrid 车款,目前已经先行公布了搭载 2.0升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组合的 C 300 e。

奔驰近日公布 206 世代 C-Class 已经下线生产,目前公布的生产基地共有 3 个,包含有德国布莱梅 (Bremen)、南非东伦敦 (East London),以及北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