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旗下首款纯电跑车怎么有点像4系?

2021年03月17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去年的北京车展虽然已经过去了半年左右,但是我依旧是记忆犹新啊。虽然一直以来宝马展台的人都很多,但是去年的那种盛况着实是有点吓人。而去宝马展台的人基本都是冲着宝马M3、M4去的,就连我的朋友圈都一度地被M3 M4霸屏。不过话说回来,M3 M4是真的很香!

尤其是他全新的双肾格栅设计,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在继M3 M4之后,宝马又有一款全新车型登场-BMW i4。与M3 M4一样这款新宝马同样也是采用了全新的双肾格栅设计,与M3 M4不同的是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也是宝马史上首款纯电动跑车。

在去年的北京车还在那个期间,宝马也推出了这款车的概念车型,而从最近的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量产车型的设计大部分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如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狭长的灯组设计等。

全新的宝马i4是基于即将面世的4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打造,因此新车身上保留了很大一部分Gran Coupe四门轿跑的元素,更多的像一款燃油车而不是纯电!

这款新的宝马i4采用了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或动力配置,单电机主要是匹配在入门级车型(i4 350)最大输出功率为283hp(209 kW/284 PS).还有便是中配车型(i4 40)同样也会采用单电机,输出功率约为280 hp(209 kW/284 PS)。两者的驱动方式同为后驱!

而双电机的动力配置只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i4 45),为i4的高性能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约为523 hp(389 kW/530 PS),为四驱车型。并且顶配车型还将搭载约80kWh的电池组,让i4在WLTP工况循环下实现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