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轴版吉姆尼谍照曝光,铃木终于向大车妥协了?

2021年03月17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有一款小车在中国的平行进口市场炒的价格极高,那就是已经推出中国的品牌,铃木旗下的吉姆尼,虽然路上仍然能够看到不少老款吉姆尼在跑,但新车真的是很少见,除了有钱人买来当玩具,很少也有人愿意掏钱买这么个小车。

不过铃木近日爆出,有长轴的版的吉姆尼情报,海外媒体拍到了尺寸更大的吉姆尼谍照,从照片来看,的确有些复古的吉普味道,仔细观察的话的确能够看出前后轮的距离要比标轴长了不少。

加长后的吉姆尼明显比原来更加气派,本就硬派的外观,似乎也只有更长的车身才能够驾驭的料,老款的吉姆尼给人一种风一吹就会倒的错觉,然而加长之后它的重量感就上来了。不过似乎还是能够看出,新铃木吉姆尼长轴版车型仍旧采用三门设计,能够想象它最终的大小可能也只会和两门版牧马人相当。

看来铃木也不是铁板一块,董事长宣布退休之后,就来这么一出,看来铃木内部还是有不少人想发展大车路线,这款长轴的吉姆尼或许是一次试水。现售的吉姆尼动力方面还是一个痛点,1.5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0牛米,可能应付一下土路没有问题,但这个四方的车身在高速行驶时的风阻系数还是很高,小排量涡轮增压如果也能安排一下,吉姆尼恐怕会成为越野车市场的新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