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315点名的两家车企,福特直接干脆,英菲尼迪还想玩套路?

2021年03月18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刚从山里出来,终于连上2G网络才发现,央妈三一五晚会早就过了。没关系,就算过去了也抑不住漫哥八卦的心。在315之前,关于谁会被央妈盯上的问题早就议论纷纷,其中以特斯拉唱衰声最多。特斯拉自燃、失速已经见怪不怪,前段时间碰瓷国家电网被打脸,最近又闹起“刹车门”。眼看是够资格上315了,燃鹅并没有。

特斯拉不够格上,下面这些车型够资格上了吧。去年车质网上的投诉量排行前10,排在第一的马自达阿特兹,虽然一直都有不和谐声音,但从去年下旬以来,投诉更加爆炸,几个月都是投诉榜上的魁首。

不过315也并没有盯上这十款车,而是大家都知道的,福特英菲尼迪成为了倒霉蛋。其中福特是因为车体设计上的缺陷,集雨板有洞,水会由此滴下,导致变速箱生锈。而福特反应也挺迅速,二话不说马上道歉,发现存在问题的变速箱免费维修,确保车主满意为止。十分干脆爽快。

福特作对比,英菲尼迪似乎就有点不在线了。英菲尼迪是因为变速箱、油门、刹车等故障,被不少车主投诉。据说500个车主里面,就有200个车主投诉英菲尼迪

这也算了,咱们国人最讨厌什么,不患寡而患不均。一碗水摊平了,大家还好说话。而英菲尼迪却欺软怕恶,如果车主闹得凶了,就协商解决,延保什么的,然后必须签个保密协议。而且这个延保期也是根据车主凶狠程度去定的,2到20年不等。那些好说话点的,可能就被糊弄过去了。

人善被人欺不是?柿子挑软的捏不是?但很明显,柿子还是央妈的硬。英菲尼迪干不过,当晚就道歉,但没有福特解决那么直接干脆,而是说设置“专属客服”,提供“一对一”沟通。啥一对一沟通,有问题免费帮解决就是了,玩那么套路的话干哈?如果你刚好是位脾气好的英菲尼迪车主,难道不会担心再被英菲尼迪坑一次吗?

可能这份声明被吐槽得不行了,套路玩不下去,于是英菲尼迪隔天又发了份声明。声明中明确了延保期,这期间自费维修或更换变速箱的,核实无误后退回相关费用。

当然英菲尼迪可能也是想认错并解决问题,只是套路玩多了,第一时间没有实打实告诉车主怎么解决问题,就让人怀疑它的诚意了。作为豪车品牌,对待有钱的朋友真诚点好。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