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赋予纯电动车运动的乐趣,宝马i4正式亮相

2021年03月18日 09:5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0年3月,宝马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i4概念版车型发布,一年后的今天,量产版i4终于正式在全球亮相。无论是在动感优雅的设计上,还是在精准的操控层面,i4都将宝马品牌的魅力延续到了电动时代。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销售。

从设计上看,全新发布的i4保留了绝大部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明快简洁的线条覆盖整个车身,勾勒出了i4优雅的轮廓。在电动化时代,巨大的双肾格栅的出现似乎有些离经叛道,但放到i4身上,却也更突显出其蕴含的动感基因;全新天使眼造型的灯组则充满了现代感。

在一台轿跑车身上,什么样的驱动方式显得不再是那么重要,由溜背设计带来的优雅本身,就是轿跑车型存在的最佳意义。从前轮拱处延伸至整个车身的蓝色装饰条和低风阻轮毂的搭配,让i4的纯电属性与其优雅气质结合在了一起。

i4在车尾处使用了强有力的后扰流板,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的同时,也将其运动的一面展现了出来。细长的尾灯镶嵌在了宽硕的尾部,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

i4将使用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提供“个人”、“运动”、“高效”三种模式选择。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90km,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百公里加速也仅需4秒左右。更快的速度和更持久的动力输出,将带来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为了让这台纯电动轿跑车拥有更加精准的操控,宝马集团通过降低i4的车辆重心,加宽后轮距,配合适当的轴距和精心设计前轮外倾角实现了这一目标。

2020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交付了192,662辆宝马品牌和MINI品牌的电动车,其中,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分别增长13%和40%。宝马i4的推出,不仅赋予更多消费者选择的权利和运动的乐趣,也标志着宝马的科技创新体系正在逐渐发力,i4也将成为未来所有宝马纯电动车型新的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