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4要来了,150万起步,硬刚奔驰S!

2021年03月18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网

花100万买辆自主品牌轿车,你会愿意吗?答案大概就是NO。

最近有消息称,红旗全新D级车L4,将于年底上市,起步150万元,这款车将会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距430牛米,匹配八速的自动变速箱。

为什么敢要这个价?这和他的大哥L5有直接关系。要说国产豪华轿车之最,说是红旗L5,可能没有多少人会质疑,号称中国版劳斯莱斯幻影。价格也很高级,价格600万,可以定制化打造,轻轻松松价格超千万。

而且红旗L5是礼宾用车,和普通消费者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所以这个时候要是有一款相对接地气的姐妹车型出现,是不是特别完美?对,这就是L4,其实和红旗L5是姐妹车型,同属于旗下的高端至尊车型。

但是L5的定位不同,L4要更倾向于市场化,所以在设计上,就融合了现代和古典元素,不过整体的气场却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而且设计风格似乎更容易被大部分消费者接受。

L4的推出应该是红旗进军B级车市场角逐的信号,目前市面上众多豪华品牌推出车不少,除了奔驰S级、宝马七系这两款几乎无法撼动的车型之外,还有奥迪A8L雷克萨斯LS玛莎拉蒂总裁等等。

其实到了这个级别,拉开身位差距的决定性因素不是产品力,而是情怀和积累。从目前的自主品牌现状来看,要想打入顶级车市场,有民族骄傲红旗来操刀还是比较靠谱的。

还记得去年红旗推出的H9轿车,H9所在的H系列在红旗的规划中是较高端主流车型,算是C+级别。H9其实就是在准备进入这个领域,小试了一下牛刀,你可以理解为今年推出L4打个前哨战,所以今年L4的出厂也就水到渠成了。

想要在豪华车领域树立自己的地位,必须得有这样一款D级车和诸多国际品牌抗衡,从目前得到的动力、尺寸、价格这些信息上来看,L4是完全可以与奔驰S级宝马七系和奥迪A8L相抗衡的,至于销量多少反而不是衡量标准。

不知道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