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 AX7硬核品质之旅荣耀启程,时代“巨浪”共同见证

2021年03月18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3月13日,东风风神 AX7硬核品质之旅启动仪式在武汉首义广场举行。东风风神硬核座驾AX7 PRO,再次携手军中重器“东风猛士”,并肩开启“以硬核巨浪致敬时代力量”的红色之旅。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和风神车主外,由抗美援朝老兵、武汉抗疫英雄和工匠劳模等组成的“巨浪”代表也亮相现场,共同见证品质之旅的荣耀启程。

独辟“五星”路线,凝聚匠心致敬时代力量

本次活动车队将分别由“南北”双线并举,从武汉出发后兵分两路,南线探访遵义、昆明、广州、长沙、井冈山、苏州、宁波;北线车队则先后探访重庆、兰州、西安、赤峰、西柏坡、郑州等城市,最终将于7月会师在中共 “一大”红色圣地——浙江嘉兴的南湖,从而在祖国的版图上,勾勒出一幅巨大的五角星。

“这将是风神品牌和全国车友们,共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抒发家国情怀!” 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总部总经理李瑾南在现场表示。“硬核巨浪 时代力量”的活动主题也引发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武汉抗疫英雄代表、来自黄鹤楼街道彭刘杨路社区的胡玲莉书记现场分享抗疫故事后认为,英雄的武汉人民,在抗疫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抗疫精神,就是这个时代的一股巨浪。

对肩负品质之旅的东风风神车队而言,11个重点城市,数万里行程,近百天日夜兼程,此次红色主题路线将完整呈现AX7 PRO产品阵容,全维释放品质实力。

升级硬核“CP”,展现与生俱来的军工品质

除了独具特色的试驾体验路线外,东风风神AX7 PRO和东风猛士组成的硬核“CP”堪称最大亮点,备受人们点赞。来自邱少云所在部队的抗美援朝老兵、86岁的王星禄老先生表示,在现场看到国产现役军车东风猛士和民用的东风风神AX7 PRO后,同时看到了中国新一代建设者们的蓬勃朝气,人民物质生活品质不断美好;而来自老兵宣讲团的团长张莉更在现场表示,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每个人都是见证时代力量、推动时代巨浪的“推浪人”。

活动现场,这组硬核“CP”一经亮相,其强大气场便吸粉无数,引发人群围观。不少现场观众表示:全湖北,爱风神,没想到除了风神新车外,还能与东风猛士如此近距离接触,果然不虚此行。作为东风公司的自主事业的核心单元,东风风神有着与生俱来的品质基因。从2009年7月东风风神首款产品上市,便以军工央企的品质口碑征服世界五大洲,走进千家万户。2015年6月,抗战老兵代表焦润坤乘坐东风风神AX7,吹响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的冲锋号角。

如今,在东风风神AX7 PRO 以军工品质勾勒出硬核底色的同时,为满足新时代用户的需求,AX7 PRO巨浪版也应势而来,带来真正安全够PRO、智慧够PRO、舒适够PRO的升级体验。包括全车6安全气囊、世界级丹麦尊宝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副驾电动调节与照地投影等安全和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产品性价比;蓝牙钥匙和“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体验,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多了选择的理由。相信通过携手东风猛士,必将再次展现东风风神产品在军工品质、舒适驾乘和高效出行等方面的扎实功底和雄厚实力。

“巨浪”奔涌,七重硬核礼包不负热爱

东风风神AX7 PRO诠释出自主品牌品质力量的同时,活动现场还推出“七重硬核礼包”,让品质出行更加触手可及。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军人、警察及抗疫贡献者的无私付出,该类用户可享受高达7000元现金补贴的硬核致敬礼;在品质之旅的活动期间,通过东风风神官方平台参与活动互动,在活动的收官之站时,还将有一位互动用户被赠予AX7 PRO一年使用权,堪称为最硬核星愿大礼!

此外,东风风神AX7 PRO不仅至高12000元贴息的硬核金融礼回馈所有消费者,更提供至高5年免费车联网服务流量及3年免费蓝牙钥匙权限的硬核智能礼;而十年质保不限里程的硬核质保礼也能让用户免除用车后顾之忧。此外,在3月1日至3月31日内购车更可享终身免费保养的硬核保养礼;老客户则可享受至高10000元的硬核置换礼,轻松切换AX7 PRO。

实力见证品质,车轮丈量祖国。以匠心工艺锻造卓越产品,以硬核品质守护美好生活,东风风神AX7 PRO以硬核之名,向梦想进发。放怀天地,游刃山河,红色之旅已经启幕,品质出行仍在继续,现邀您共同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