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花2000增加配置,瑞虎8 1.5T又增新车型,还能继续走量吗?

2021年03月18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奇瑞推出的瑞虎8凭借大空间、较高的颜值以及不错的动力,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最近瑞虎8的1.5T车型又新增了一款1.5TCI 自动尊崇版新车,分为5座和7座,售价分别为15.79万元和15.99万元。

首先从价格上来说,1.5TCI 自动尊崇版(5座)的售价要比1.5TCI 自动尊耀版(5座)贵了2000元,而7座版的价格是一致的。

对比在售的1.5TCI 自动尊耀版,新车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比如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功能等,另外远近光灯也有卤素升级为LED光源,中控屏也由9寸升级至10.25英寸。

不过也减少了不少配置,比如主副驾化妆镜,双区自动空调更换为手动空调。

新增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我们猜测1.5TCI 自动尊崇版车型应该是卖的比较不错的,所以瑞虎8才会在这个版本车型上新增其它车型,不过对比之后整体变化也不大,还贵了2000元,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