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十万以下的电动车都还不错

2021年03月19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近两年,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考虑买电动车。因为电动车不限行,二来用车成本低。

我来给大家推荐四款10万以下的纯电动车型吧。

一:哪吒V

售价:5.99万-7.59万元

哪吒V的外观原创设计,不像几万元的汽车,看过去挺上档次的。内饰设计和特斯拉Model 3差不多,中控有一块面积较大的屏幕,只是画质不如特斯拉清楚,另外哪吒V留了一小块仪表屏,开起来不会不习惯。

价格上,6万可购买301公里续航版本,7万就有401公里续航版本,买后者的性价比更高。此外哪吒V可语音与手机控制车辆功能、手机解锁车门、车内控制家中智能家居等功能,产品科技感还是不错。

二:零跑T03

售价:5.98万-7.58万元

零跑T03相比之前的零跑车型要更成熟,不论是设计语言还是车漆质感都有了提升。而且作为一辆代步小车,零跑T03更是搭载了自动泊车、L2级别辅助驾驶、人脸识别等黑科技,这些配置许多几十万的豪车都没有。

在续航方面,零跑T03全系续航为403公里,如果预算不够,买6万的最低配版本够满用了。

三:欧拉黑猫

售价:6.98万-8.48万元

欧拉黑猫应该有很多人推荐过了。它复古的造型好看又有个性,颜值即正义嘛。它的车身尺寸虽然并不大,但前、后排空间都不存在太挤的问题,空间利用率高。另外长城的造车工艺比较不错,产品质量也还行。

欧拉黑猫花6.98万元可购买续航为301公里的版本,多加4000元便可选择351公里的版本,为了每个月少冲一两次电,我个人会选择后者。

四:五菱宏光 MINI EV

售价:2.88万-3.88万元

前面推荐的车,性价比已经很高,但在宏光MINI EV面前还是弱了,它那3万元不到的起售价简直丧心病狂,以摩托车的售价卖四个轮子的汽车,让车主免去日晒雨淋之苦,真是活该它卖得好。所以宏光MINI EV一上市就反超特斯拉,拿下新能源车销量月冠军。另外,它的外观造型类似日本的K-Car,Q萌Q萌的一点都不显廉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