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4万奥迪R8没有?不过54万的奥迪可以看这俩

2021年03月19日 10:04:0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最近要问车圈什么最火?肯定是那台54万的R8了,现在全国网民都在找那台54万的R8。

作为现阶段BBA品牌里唯一的超跑,R8在超跑圈里的存在感并不算强,在国内很多小伙伴也都是看了《钢铁侠》才知道这款车的。当然,坊间还流传着“自家超跑跑不过自己性能车”的话语,说的也是R8~~~

不过这回R8被全国网民知晓还是因为某当地二手车贩子低价卖车一事。这件事最后谁对谁错呢,咱们还是网络上知晓吧,因为我也不知道,这里也不多说啦。

那54万元的价格能不能看别的奥迪“性能控”呢?找晓冬,给你安排了~~~(价格方面安排不了哈)

奥迪A7

性能控的小伙伴们先别急着骂街,这台车是给姿态粉推荐的。上面说过奥迪R8跑不过奥迪RS7,不过那台RS7并非原厂,是后期升级过动力的,所以原厂的R8只能望尘莫及。

但RS7的价格又太高,而且新车RS7车型也出现了很严重的“加价”行为,反观只要外观稍加改动就可以以假乱真的A7呢?指导价也才57.38万-70.48万元,当然,这个价格确实要比国产的A6L贵了不少,但这溜背的造型还是比较有味道的。

现阶段A7的优惠力度也不小,低配车型落地价格也不会超过60万元。不过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现阶段进口的A7仅提供低配2.0T四缸前驱车型,并不提供3.0T车型,确实有些遗憾,毕竟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到3.0T的四驱A6L车型了。

对3.0T车型有执念的小伙伴也别急,据悉预计年底进口的A7将只提供3.0T的车型,2.0T车型则不在引进,要给国产的上汽奥迪A7L让路。

国产的A7L颜值这一块也是一言难尽啊~~~

奥迪S4

接着就是这辆50万以内难遇对手的奥迪S4奥迪S4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性能车里的性价比之王了.

奥迪S4搭载的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54匹,峰值扭矩500牛·米,原厂状态下的零百加速仅需4.7s。很多小伙伴会觉着这个加速能力只是比一般钢炮车型快一丢丢而已,但你别忘了,六缸机的中后段动力储备可不是四缸机能比拟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S4上配备的四驱系统可是真quattro,喷子们请坐下,这个你们喷不了。

不过S4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原汁原味的德系后排空间,和国产的A4L相差很大,还有就是外观过于低调,一般人认不出来。

以上这两款车型呢,虽算不上值得买车型,但如果你有50多万预算还想要一辆逼格高的奥迪的话,那这两款车型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也不会被骗~~~毕竟即使是2011年前后的R8,正常车况下也要卖到将近80万元,54万元的价格,即使有也是很有“故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