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集团参与 将携Momenta打造自动驾驶中国方案

2021年03月19日 15:03: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集团参与联合领投自动驾驶创业公司Momenta C轮融资。据悉,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对标全球顶尖水平,携手打造自动驾驶“中国方案”。

作为唯一一家连续两年入选“50家聪明公司”榜单(MIT TR50)的自动驾驶创业公司,“从中国走向世界”的Momenta通过打磨“量产数据”、“数据驱动的算法”以及“闭环自动化”三个因子,建立了业内领先的“飞轮”核心技术优势。

据了解,得益于已有的良好合作,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智己汽车的首款产品融合了Momenta的技术方案,针对中国复杂的交通状况,打造“Door to Door Pilot”的功能,为用户创造全场景。同时,这一划时代的产品将于下个月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2020年上汽“5G+L4(特定场景下自动驾驶)”智能重卡在上海洋山港实现准商业化运营,完成年度2万标箱运输任务;由上汽、中移动、华为、上海国际汽车城共同建设的“5G智慧交通示范区”交付使用,实现高速、城区拥堵及泊车等自动驾驶场景落地。

今年伊始,R 汽车“5G 智能电动 SUV”MARVEL R正式上市,实现了弯道智能减速、智能车速引导、停车起步引导、交叉路口冲突避免等“L2+”智驾功能,成为全球首款可以上路的5G智能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