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似曾相识 比亚迪元Pro配置曝光 3月21日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9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比亚迪元Pro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2款车型,并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NFC钥匙、LED大灯等配置。外观上,元Pro换装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配置上,新车将标配LED大灯、蓝牙/NFC钥匙、前排安全气囊、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娱乐、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用户也可以利用手机实现远程遥控车辆。高配车型方面,比亚迪元Pro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外观上,比亚迪元Pro换装了全新设计语言,和比亚迪汉EV等车型较为相似,更加时尚。内饰上,比亚迪元Pro延续了元EV整体布局,采用双色组合,视觉观感简约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10N·m。续航方面,新车换装了容量为50.1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