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雪铁龙天逸正式上市 售价15.97万起

2021年03月19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9日,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5.97-22.9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且全系配备8AT变速箱,此外,1.8T车型还增加了悦享型,从而进一步降低入手门槛。

外观上,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依旧为双层设计,上部格栅融入了雪铁龙品牌LOGO,同时还与两侧日间行车灯相连,而下部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且长宽高依旧为4510mm、1860mm、1670mm,轴距为2730mm。在细节上,悬浮式车顶得以保留,车身还运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令自身看上去更加干练。车辆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两侧四个圆角大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有效提升了内部档次感,而液晶仪表以及液晶中控屏也提升了内部科技感。8英寸中控屏幕显示较为清晰,在功能上支持导航、蓝牙、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在其他配置上,全系入门车型增加了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轮毂。而顶配车型原有的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在2021款车型上更改为选配。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

总结: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全新的8AT变速箱,这对于购买1.6T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同时400THP悦享型的加入也降低了购买1.8T车型的门槛,纵观全系车型来看,较为丰富的配置以及15.97-22.97万元的售价区间,令自身更有性价比。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例如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以及雪佛兰探界者等车型均是天逸的主要竞争对手,相信天逸C5 AIRCROSS会凭借独特的价格和配置优势继续巩固原有市场,并有望助力品牌重新走向复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