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午9时,解放军一个大动作,台军成“惊弓之鸟”,台媒闻风丧胆

2021年03月20日 10: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这个春节以来,蔡英文一边向大陆喊话表达“善意”,一边又成立所谓的“修宪委员会”,一边喊着春暖花开,一边又借着“凤梨”污蔑“大陆打压”。针对民进党当局的恶行,日前解放军军机再次出动。

据台媒3月16日报道,当天上午9时44分、11时08分,解放军军机两度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高度分别为1500米及2000米,台空军“广播驱离”。报道称,1500米的飞行高度追平2月份同空域最低的纪录。

台媒统计称,此次是解放军军机进入3月份以来,累计进入“台湾空域”的第12天,也是自3月13日以来,连续第3天现身台海上空。针对解放军军机此次的飞行高度,台媒炒作称,解放军军机越飞越低。

实际上,解放军的频繁巡台行动,已累坏岛内台军。据台湾防务部门近期送至台立法机构的报告指出,扣除战演训任务,空军战机去年1月至11月的训练总时数为3万3700小时,较近3年同期时数增加约1千余小时。台空军作战指挥部指挥官刘任远近日更是爆料,自2019年12月上任迄今,全年没有休过假。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解放军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此外,国防部发言人吴谦3月7日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复杂严峻,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妄图“以武谋独”。这种行径有悖民族大义,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共同利益,严重危害台海和平稳定,是十分危险的,也是没有出路的。中国必定实现完全统一,中华民族必定实现伟大复兴。这一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