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5.97万——22.97万元,2021款天逸C5 AIRCROSS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0日 10:4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19日,2021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97万-22.97万元。新款车型依然搭载1.6T和1.8T两种排量动力,并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另外1.8T车型进一步下探,新增了一款400THP悦享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着重升级。比如全系标配了游艇式电子档杆和方向盘换挡拨片、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功能等配置。在顶配车型上还配有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科技配置。

关键,新款车型全系升级了8AT变速箱。在此之前,天逸C5 AIRCROSS的1.6T车型使用的6AT变速箱,换装8AT后,2021款天逸C5 AIRCROSS相比老款车型在油耗表现及驾驶体验方面会更具优势。另外,该变速箱与6AT变速箱相比,在增加两个档位的前提下,体积基本保持不变,重量也基本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相较老款升级不多,依然是灵感源自C4 Cactus概念车的设计,不过即便用今天的眼光看,这套设计语言仍旧不过时。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所搭载的1.6T及1.8T发动机参数上都没有调整,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在2020年,天逸C5 AIRCROSS累计销量为9385台,占据着东风雪铁龙品牌总销量的65%以上。不过同价位市场并不乏优秀产品,例如雪佛兰探界者福特锐际、昂科威S等等,随着新款天逸C5 AIRCROSS到来,其在人性化实用配置等维度进行全面提升,使其产品竞争力显著增强。

另外,针对保值率问题,现在雪铁龙官方还承诺1年内按85%发票价回收,2年内按75%发票价回收,3年内按发票价65%回收,也打消大家购买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在保值率方面的后顾之忧。

2021 款天逸作为神龙公司“元+”计划后的首款上市车型,通过升级优化遵循了“元+” 计划中所提出的“新产品立足中国客户需求,把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用于主销级 别的车型上,实现配置全面升级、体验全面升级、性能全面升级”的承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得到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