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INSPIRE”坐实!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车曝光,马力提升

2021年03月20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全新思域正式现身工信部环保目录,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比较保守。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媒体上获取到了一张全新思域的实车图,这款新车或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设计比较保守,和申报图几乎保持一致,前脸造型没有过多的线条加持,并且图片中的车型延续了现款思域的暗金蓝车漆。中网面积有所减小,并且下保险杠处的大嘴造型有助于中冷器散热。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依旧保持三厢设计,预计后续还有两厢版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尾部方面,全新思域配备了双边共计两出的真排气,并且尾灯造型相比上一代有所收敛,并且原厂还增加了黑色的尾翼,极具运动气息。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对应尾标分别为“180TURBO”和“240TURBO”,相比现款车型而言,马力有了小幅提升,不过预计继续匹配CVT变速箱,手动变速箱车型是否在华推出还不得而知。(图片来源:微博@张彦钧-Kevi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