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也能做出大空间?本田XR-V:很难吗?

2021年03月20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市场一直是中国优势所在,不过走量的产品也都是以低价取胜,本田在SUV市场中虽然没能拿到名次,但1月共有4款出现在了销量前十的榜单中,CR-V自然不必多提,但有一款本田小型SUV车型,本田XR-V价格长期位于国产紧凑级别之中,并且销量还不低,那么它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本田自身的品牌力当然是一个要素,但关键还是产品力在小型SUV中做到了极致。它具有质量稳定、品质可靠的优点,凭借油耗低、空间大、好开等产品特性在市场中也产生了不错的口碑。本田车型中,XR-V的外观走出了年轻的风范,不同于本田CR-V那种夸张的线条,XR-V的细节刻画得比较克制,车灯和保险杠的样式都十分小巧精致,在这台尺寸不大的车上精致感就更加凸显。

内饰设计和配色方面也比较活泼,除了图中新款车型特别增加的波尔多红之外,还有黑+黄和棕色三种内饰颜色,一向被吐槽塑料感强的本田在XR-V也能看出为年轻人考虑了符合当代需求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XR-V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空间表现一点都不弱,甚至还超过一些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05 mm,轴距为2610mm,比飞度要大上一圈,在配合本田独家的魔术座椅,这款车的空间利用就灵活多样了。

动力方面,本田也一如既往地惊人,入门的1.5L发动机131马力和飞度同款,高规格的1.5T发动机又和思域同款,能够爆发最大177匹马力,在配合CVT变速箱,居家和竞技都能兼顾,简直没有缺点。新车在各地4S均有1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嫌弃飞度配置低的观众,不妨把目光投向本田XR-V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