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小型SUV,轴距超2.6米,10万左右引进绝对是爆款

2021年03月20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斯柯达这个快要走到边缘的汽车品牌,好像并不甘落后,在欧洲市场又发布了一款小型SUV,目前命名为Kushaq,很大概率在今年夏季开始交付。新车并没有向以往一样做伪装爆料那一套,大概斯柯达内部对这台车很有信心,毕竟欧洲市场的消费主力还是以小车为主,斯柯达这款Kushaq如果售价给力很难不火。

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基于MQB-A0平台打造,和大众POLO已经同样是SUV车型的探影输入统一平台产物,不过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来看,新车的颜值还是胜出大众不少,家族式的中网被精致的镀铬边框包围,分体式大灯组造型锐利,乍一看还有有些硬派风格。

新车在入门车型上提供了16英寸轮毂,高配车型则提供了17英寸双色轮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1/1760/1612mm,轴距2651mm。轴距和大众探影一致,但长度要长出7mm,轴距并不算短,相信内部的乘坐空间比同级别小型SUV要好上不少。

内饰设计同样要比大众同平台车型高出一个档次,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都能看出诚意满满的用心设计。

动力方面,斯柯达Kushaq提供了1.0T与1.5T两款发动机做高低搭配,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5马力,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目前国产同平台车型动力有很大不同,如果市场反应不错,斯柯达这款小车说不定可以让在下坡路狂奔的品牌力有所改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