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勤方便、又有个性,10万预算买这些纯电“大玩具”可好?

2021年03月20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油价的上涨了。在国际油价上涨的带动下,国内的油价节节攀升,如今92号油已经突破7元大关了,对于每天开车上下班的朋友来说,影响还是蛮大的。在油价上涨的今天,购买一辆电动小车是很多上班族的选择。如果预算只有10万元,可以买什么电动车呢,今天介绍的这几款电动车,价格都在10万级别,是好开又好玩的电动大玩具。

首先介绍的是这款欧拉好猫,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关注这台车了。好猫是欧拉旗下全新打造的电动小车,使用了新的设计语言,一股经典的欧式风格,加入大量的圆弧形元素,让这款车看上去可爱呆萌又复古。欧拉好猫不仅颜值出众,在续航方面也有优势,它一种有两种续航水平,分别为400km和500km,指导价为10.9-14.39万。采用大功率驱动电机,最大105kw210NM,带动这台小车是轻而易举地,不管是上班还是出游,好猫都能胜任。

对于女生来说,宝骏E300的吸引力不可谓不小,而且它还有升级版E300plus。E300的外形呆萌娇小,有人一个大的电动玩具,设计非常的新颖,紧致的身材方便道路出行。该车指导价6.48-8.48万,配置却异常丰富,续航达到305km,日常代步是足够的。

奇瑞小蚂蚁车如其名,外形非常的小巧,当然价格也很便宜,指导价仅为6.68-7.88万元,两座的设计是这台车的卖点,把空间收缩到了极致,因此代步通勤更加的便利,甚至于一个车位可以停放两台小蚂蚁。一个家庭购买两台小蚂蚁,足够夫妻俩的上下班出行了,而且不用担心停车问题。该车搭载30.6kwh的锂电池,具有301km的续航,电池加热系统和交流充电,让实际用车便利了不少。

欧拉白猫是欧拉打造的另一款电动小车,宠物化的命名和宠物般温顺的外观,给这台车带来了不少女性用户。白猫原名R2,是在欧拉ME平台上打造的车型,拥有概念化的外型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液晶仪表、中控大屏、ESP、智能前视系统等等都是标配,续航达到401km,售价却仅为7.58-8.88万元。

这几款电动小车,价格都很便宜,十万元预算可以轻松拿下。它们的优势在于出行便利用车成本低,而且上牌也不用担心,简直就是通勤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