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先速腾2年?大众最强技术再出新车,明锐PRO真的来了

2021年03月21日 09:31:02
分享到:

目前国内轿车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而国内消费者在选车轿车时,一向偏爱德系轿车,确实无论技术实力或是做工品质,德系车都有着更精湛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这其中德系大众汽车毫无疑问属于德系代表,旗下多款轿车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德系又一款升级轿车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首发,从风格到配置、空间实现全面升级,而面对大众速腾等对手的强势竞争,明锐PRO如何见招拆招呢?

明锐PRO内外风格全面焕新,颜值完胜速腾

作为一款大改款,明锐PRO可谓有着本质上的飞跃,从外观开始就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改变,在延续经典五门五座掀背设计的基础上,整体造型拥有更加多变的光影效果,而为了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明锐PRO还将全系配备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从前保险杠到尾部扩散器以及内饰方向盘等,均采用个性鲜明的RS设计,显著提升内外的运动气息,直接省去后期改装的困扰。

所以从外观开始,明锐PRO就注重凸显个性化气息,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暗黑高光运动套件,在细节上融入高亮黑色元素点缀,从而提升视觉冲击力。相比较速腾的套娃式设计风格,显然明锐PRO的设计风格更加有趣吸睛,在颜值方面,明锐PRO已经完胜速腾。

而明锐PRO在设计上的野心不止于此,内饰也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变化,整个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既合理优化了前排的驾乘空间,也在视觉上呈现出更多新意,设计师还精心设计了环绕式的水晶流光效果,从中控台到门板皆涵盖在内,点亮效果令内饰氛围更加神秘多变,也直接提升了用车档次感,相比较速腾风格上领先了一个时代,明锐PRO的内饰显然更加犀利创新,这才算跟得上潮流。

MQB EVO平台实现质的飞跃,明锐PRO配置更智能前卫

得益于MQB EVO平台的先进性,明锐PRO在技术上同样领先速腾,这属于大众目前最新的技术成果,国内在售的车型中仅高尔夫8与全新奥迪A3L采用这一平台,因此明锐PRO领先速腾整整一代。

全新平台使得明锐PRO在数字科技上实现蜕变,时下流行的智能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比如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能够令驾驶体验更加轻松安全,电子排挡也更换为了保时捷同款的小巧设计,当然数字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等配置也必不可少,驾驶者借此还可以查看到Top View 360°全景影像,扫除日常出行的视野盲区,享受更加自信从容的操控体验。

当然这些最新配置要归功于全新平台的升级,所以明锐PRO在配置上与速腾拉开了代际差距,相比较速腾仅仅能够满足基础性的用车需求,明锐PRO不仅配置更加先进新潮,而且在系统运作、界面效果等方面同样出色,还有着无线手机充电、无线映射等功能,可谓满满的都是惊喜。

不难看出,明锐PRO这次的升级非常彻底,彻头彻尾的改变也展示了这款德系轿车要抢占市场的信心,在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明锐PRO的出现将为市场注入更多活力,再加上预计15万起的售价,相信无论年轻消费者或是追求用车档次的朋友,都会对明锐PRO刮目相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