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埃尔法还在加价?现代全新MPV:等我上市就不会了!

2021年03月21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MPV很多人脑海中第一个蹦出来的车型就是丰田埃尔法,确实这款车舒适性出色、性能优异,是MPV车型的标杆,然而86万的售价和动辄30万以上的加价幅度,并非每个人都能承受得起。

而造成这款车加价的核心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同类市场中几乎没有实力上和其不相上下的车型,这就导致加价现象长期存在。而很快,这种现象就会被制止。

最近,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款定位MPV的概念车型STARIA,这辆车的灵感来源于太空飞船,因此拥有极为科幻的外观设计。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集成转向灯功能,设计再车头上方,而全LED大灯则设计成每侧8个高亮灯点,被设计在下方进气格栅的位置。方正的大嘴贯穿车头左右,显得极为醒目。

再看其车侧,为了让车内乘客的视觉更好,这辆现代STARIA采用了面积巨大的侧窗玻璃,并且玻璃的高度超过了车门的一半,可想而知乘客坐在车内感觉像在阳光房内一样通透。

至于车顶造型,则极为流畅,符合商务车一贯的设计理念。下方的车轮采用商务气息浓厚的多幅式设计,但拥有两种颜色搭配,高端大气。

车轮中控的设计也融合简洁之美,平直的线条搭配超多的储物空间,凸显实用至上的造车理念。有一个亮点不要忽视,这辆车也采用了类似特斯拉的透明车顶,硕大的挡风玻璃一直延伸至第二排乘客的上方,非常震撼。

根据配置的不同这辆现代STARIA的座位数量为7-11座,高配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将会搭载舒适性极高的独立航空座椅,并且带有腿拖。而低配车型则为普通的座椅,舒适性方面有些打折。

至于动力,现代为其准备了一台3.5L 自然吸气发动机,相信不会让驾驶者感到失望。那么它能否撼动丰田埃尔法的地位呢?上市以后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