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欧蓝德概念车曝光 混动+700km续航 还买奇骏吗?

2021年03月21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事汽车行业久了,似乎连概念车都无法激发兴趣。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努力炫的概念车,要么是基于顶尖跑车的外观,要么是对于AR智能的再研究,归根到底都是轿车。看起来是相当漂亮,可什么时候才能量产,量产之后又长什么样,额……很多年之后的事儿了,不关心。

可是最近有一款车辆的概念版,显然有种不一样的范儿。如果不是看到前进气格栅中间的Logo,你绝对想不到Ta本来的名字居然是三菱。在大众的心中,三菱的车子都是基本款,这个明显不一样了。

设计是真的前卫,而且走的绝对是普通车子都不敢尝试的强悍路线。前脸造型非常夸张,立体感和层次感融合得没有一点违和感,再加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厚重的前保险杠,怎么有点未来感的意思?两侧的大灯组是真的夸张,你第一眼网上去那个内凹样式外围采用C型包裹,并且中间是排列整齐的横向三灯组的,并不是大灯!嗯,对,Ta只是一个雾灯。是不是瞬间感觉自己的智商被碾压了?你再往上看,你或许能找到一个尺寸不大但是极为狭长的灯,对了,这就是大灯。就是这个设计,到目前为止,可能也只出现在这款车上而已。这还不算完,新车在车顶上方配备了4个探照大灯,这要是真到了荒郊野外,就算是厚实的雨林中,TA也能让你认清楚想要走的路。

侧面的设计是线条为主,勾勒出强烈的立体感。尤其是腰线,多,还是多,平直并且流畅,好像一下子滑到了车尾。车顶是熏黑处理,前挡风玻璃以及车窗过度自然,轮毂的造型犀利,绝对是Ta硬汉的代表作。

内饰是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独立设计,第三排中间有中央扶手。白色的皮革包裹,除了不耐脏之外,那是真好看。

动力上,2.4L的燃油发动机,采用了混动技术,综合最高续航里程700km。

鬼斗车观点:TA的名字叫做Engelberg Tourer,来源于阿尔卑斯山度假胜地英格堡,象征着全天候都可以出行的能力。虽然是概念,但要是真的量产了,还买奇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