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款加长揽胜 5年掉价100万 现在入手值不值

2021年03月21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由于疫情原因,国内各种进口车的价格都在大幅度增加,有些“硬通货”甚至二手价格超过了新车价格,主要还是因为新车市场严重缺货造成的。但也有些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似乎可以淘到宝。

比如路虎揽胜,目前路虎全系只有路虎卫士能够保持终端加价购买,其他车型都有大幅度的终端优惠。而加长的路虎揽胜由于占据“全尺寸SUV豪华市场”,市场几乎没有同类车型与其竞争。因此价格也相对还算坚挺。

不过二手路虎揽胜就没那么幸运了。比如2016年款的3.0L揽胜创世加长版,当年的裸车价格超过了170万,落地价格超过了191万。虽然不是加长版揽胜的顶配车型,但也依旧是一款小200万的豪华SUV。无论是气势还是配置,都给足了车主面子。

将近5.2米的车身,3.122米的轴距,让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超过了大部分MPV,这种夸张的空间感正是这款车希望营造的气氛。

动力方面,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合一台8AT变速箱,带动这台2.3吨重的庞然大物,依旧能跑出8.3秒的加速成绩。至于油耗,不是这类车主所考虑的,毕竟拥有105L的油箱,能够满足续航就可以了。

辅助驾驶和安全配置方面,全车配备12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360度环影、前后雷达、自适应巡航、软硬悬挂调节,空气可变高度悬挂、中央差速锁一应俱全。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景天窗、点吸合门、感应后备厢、无钥匙系统、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电视、USB接口,12个英国之宝音箱。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头灯、自动分区空调等等功能,一应俱全。

从191万的落地新车价格,到今天90万的二手价格,只用了短短5年时间,2016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不但在配置上秒杀所有同价位的车型,还能符合国五的排放标准。也就是说,这款车完全可以踏踏实实地开10年。如果你有90万现金,你会买这款车回家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