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还记得你的初恋吗?看哈弗为你找寻青涩的回忆

2021年03月21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提到初恋,你会想起多少往事?

回想当初,青春的朦胧期是那么美好,而至今大多数人都被生活所“折磨”,在你心酸时把这一切当成回忆,听听老歌把生活的琐事都让它烟消云散,朋友们,你们是这样吗?

初恋可以是某个人,当然也可以是一台车,这不,哈弗满足你对初恋的那份青涩的回忆。3月20日,哈弗初恋迎来成都地区上市,活动主题以“是初恋是心动是你”,选择的地点竟然在华侨城影院内,可以说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来打卡。

作为一款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哈弗初恋深度洞察年轻人的智能化需求,以别具一格的全新姿态,诠释“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所应有的形象。在新车的定价方面,哈弗初恋共推出了6款车型,价格区间7.89万-11.29万元。

现场热舞、脱口秀、沙画等环节,让在场年轻人感受到青春的气息,而最让马拉车市印象深刻的,便是现场一位哈佛初恋车主向交往6年的女友求婚,一把狗粮撒得措不及防。

深度洞察年轻人休闲喜好,本次哈弗初恋选择在Z世代人群聚集地举办上市之夜。融合影院高流量的特质,设置甜蜜互动拍照区,吸引年轻消费者参与集赞打卡,还从情感共鸣的角度,打造初恋邮箱,以投递初恋情书的方式进行创意签到,与嘉宾共创初恋记忆。此外,产品上市活动与观影的完美结合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品牌好感度,增强了客户对哈弗初恋的印象,有力地促进了产品的口碑传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