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4月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今日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22日 09:2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现代途胜L将于今日开启预售,新车有望于4月份正式上市。途胜L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感觉年轻时尚,充满活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基本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整体造型,视觉效果颇具时尚感。分体式大灯与三角形排列布局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立体感十足,而且极具辨识度。

途胜L定位紧凑型SUV,作为全球化车型,其还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了长轴以及短轴版本。国产版全新途胜L为长轴版车型,车身尺寸为4670mm/1865mm/1690mm,轴距达到2755mm。车侧分段式腰线棱角分明,搭配五辐“刀锋”轮圈,视觉冲击力极强,丝毫没有因为轴距加长而显得臃肿。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犹如“獠牙”一般,后包围底部还加入了银色护板,两侧为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虽然外观设计颇为激进,但全新途胜L内饰给人的感觉却十分简约居家。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悉数登场,科技氛围营造到位,而且实用性表现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L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具体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