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好,带有驾驶乐趣,两厢思域值不值得选择?

2021年03月22日 14: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年轻人买车大部分都想选择一款颜值高、操控好的车型。两厢思域是一款引入国内的原汁原味的海外版车型,它要比三厢版视觉上更凶狠、操控更好。那么两厢版思域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年轻人选择呢?

两厢思域,尤其是红色车身搭配全身黑化的效果,更显得带有性能车的风范,前包围上那两颗红色的獠牙更让这款两厢思域增加了一些凶狠的劲头。车身侧面虽然造型与三厢版相同,但是B柱之后车顶下滑,完美地成就了掀背的造型,掀背设计之下兼顾了美感与实用。加之上下两层的扰流板,以及黑化之后的C型尾灯以及后包围,视觉上足够唬人,而中出的排气让它完全不知道什么是低调。

两厢版思域整体造型前有“头铲”,后有“尾铲”,加上掀背的车尾设计,可以说省去了许多粉丝后期改装的烦恼。相比热辣的外观,两厢版思域的内饰还是你熟悉的味道。和外观一样进行了整体黑化处理,尽管颜色看上去有些压抑,空间上并没有多少变化,相比之下后备厢空间更为灵活,实际使用比三厢版并不差。

两厢版思域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手动挡车型为226牛·米,自动挡车型为220牛·米。其实两厢版轴距依然是2700mm,但是车尾更短,动态上更为活泼。两厢版思域配备了可变齿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车头指向很精准,反应非常快,但是悬架调校依然偏向舒适,所以大动作转弯还需要注意。其实说到底,思域还是一辆家用车,并不是性能车。所以想要更激情的驾驶,日后改装也必不可少。

既然是想购买两厢版思域,那么偶尔激烈驾驶必不可免。两厢版刹车脚感比较细腻,你可以带车刹车入弯,这种驾驶乐趣也是许多车友追寻的。配置方面,手动驾趣版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齐全。

总结

两厢版思域外观设计足够运动,变速箱手感也十分出色。想要的驾驶乐趣虽有,但是毕竟不是性能车,如果非得将它当做高性能车去对待,改装基因具备,就看你如何去改。总之在家轿当中思域的运动性能即使不改装操控方面也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