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落户东本?“小雅阁”搭载1.5L+双电机,比新思域有档次

2021年03月22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据小编所得到的消息,本田有望在今年引进“Insight”进入中国市场,来弥补思域与Inspire的空缺,而该车则由东风本田进行生产、技术指导及销售。这台本田Insight并不是第一次进入人们的视野,早在多年之前,许多内行人对这台车略有耳闻。

(网曝国内实车)

(图为海外版本田Insight

国内和国外之间对比,可见外观的保留度是非常的高,那配置方面呢?引进本田Insight,是本田汽车的重大战术策略。眼看着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都将引入“Allion亚洲狮”和“凌尚”,广汽本田拥有了轴距增长的新思域,本田将把Insight作为主车型,引进给东风本田

据悉,该本田Insight预计将会以1.5L+双电机+电池组混动系统的形式引进,变速箱方面则是搭载本田的E-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52匹,最大扭矩为267N·m。油耗将低至4L。

本田海外官网不难发现,本田Insight分为LX和EX两个版本,其价格分别为335,500万和356,400万日元,油耗和纯电续航的经济燃油性能,很明显EX占大份额。这样看来,这台本田Insight全系为混动版本,价格的区分并不是按配置高低划分,而是按照技术调教的先进程度,敲定该车的价格。

目前,本田Insight的车身尺寸为4663*1818*1412mm,轴距2700mm。该车的研发和思域是同一个平台,并且该车的定位略高于本田思域。随后,网传一张2020款的本田Insight的配置表被人曝光,参数与官方数据都可以一一对上,并且更是有“Touring版本”,从英文上来猜测,或许该Touring会将是两厢车或旅行车。这样来看,距离这台车在国内上市,或许只差一个官宣。

写在最后:本田Insight的曝光,个人认为其定位虽然高于新思域,但是全系标配混动的性能配置,使得它奠定了其经济燃油性的基础。在日常使用上,该车更适合家用为主,运动表现能力可能并没有思域那么突出,坐等本田Insight引进国内上市,老百姓会如何看待这台定位高于思域的A+级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