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预售17万起换1.5T,国产新途胜L要来

2021年03月22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国产全新途胜L预售17万起,除了轴距加长还变了啥?

3月22日,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是17-21万,可能在4月份上市。简单介绍一下新车的变化,1、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身长度4670mm,轴距2755mm,比老款车分别加长了125mm、85mm。2、内饰取消很多实体按键,换上了按键式电子挡杆,搭配10.25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10.4英寸全触控中控屏、多达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3、从270TGDi尾标看,新车可能换装1.5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荣威RX3 PRO公布配置信息,标配自动空调等40多项

近日,荣威旗下小型SUV荣威RX3 PRO公布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3款1.6L动力车型,可能在这个月上市。它的标配配置有自动空调系统(PM2.5)、驾驶座椅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调节、驾驶侧电动车窗一键上下带防夹、后排座椅6:4折叠、Push Start一键智能启动、智能无钥匙进入、可开启全景天窗、大灯延时关闭、前排中央扶手、4个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除此之外,新车安全性也更强,标配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程序、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等。

[新车]东风标致新款SUV预售不到17万起,除了全系升级8AT还有啥?

3月22日,东风标致新款4008、新款5008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是16.97-23.37万元、以及18.77-26.37万元。这2款SUV变化集中在前脸,用了标致全新设计,格栅尺寸更大,增加横向点阵装饰。车身侧面C柱位置,新款4008线条更倾斜一些,新款5008侧窗面积更大一些。内饰把现款梯字形屏幕升级为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6T和1.8T发动机可选,预计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4008提供1.6T插电混动系统选择。(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几何A Pro纯电动开启预售,不到20万能买到啥?

近日,几何A Pro纯电动车开启预售,它可以看作几何A的升级版,推出4款车型,预售14-19万元。新车搭载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对续航进行了升级,提供430公里和600公里两种续航。另外,新车还增加双色车身配色、把座椅材质升级麂皮绒面料、配备运动抗菌方向盘等。智能和安全方面也做了些升级,首次搭载吉利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功能,配备HUD抬头显示、540度AR底盘透视、博世9.3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泊车APA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