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B-X改造接近完成,迫不及待拉出来溜溜了

2021年03月23日 08:37: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经过一段时间的改装,当我时隔半个月再去找他们的时候,这两款车已经接近完工了,于是我迫不及待给这两款车拉出来拍了个“定妆照”,让大家一睹为快,虽然有些细节上还没有完善,但大体风格已经确定了。

这款GAT-X105强袭高达版采用了白色为主,辅以蓝色、黄色和红色点缀,符合动画中高达原型的配色,小姐姐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配色,一眼就相中了它,除了高达风格之外,这种明亮的配色也十分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让颜色略单调的原厂配色多了更多活泼。

GAT-X303S圣盾高达则以黑色为主色,点缀了红色和灰色,并没有采用动画中红色为主的配色,不过这种配色风格和强袭高达款一黑一白很是搭配。黑红配色永远都不过时,略显冷酷的配色受到了小哥哥的青睐,对于男生来说更搭配,并且百搭黑色配各种颜色的衣服都很方便。

两个人在两辆高达版NB-X的面前好像也变成了调整者,这一版的基拉·大和和阿斯兰不知道对不对你们的胃口,不过在拍摄过程中,很多路人都表示两款车很帅,所以骑着这两款车还是十分引人注目的。

NB-X虽然只是一款小踏板,但车身线条以及颜色非常适合改装,没有复杂的细节无论是贴纸还是改漆都非常方便,这次两款车并没有在结构上进行改造,只是在配色以及贴花上做了调整,简单的改装就可以让这款NB-X改头换面,呈现时尚帅气的机甲风,就算是不擅长动手,也可以用一些贴纸就能够让自己的爱车更有个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