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插混总成 新AMG GT 73e/C 63动力曝光

2021年03月23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悉,梅赛德斯-AMG GT 73e四门版和全新一代AMG C 63车型均采用插混动力总成,前者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11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547马力。此外,AMG GT 73e四门版将于2021年内亮相,而新一代C 63将于2022上半年亮相。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对AMG车型命名来看,AMG GT 73e四门版将带有4MATIC+EQ Power+的后缀,代表其采用P3插混动力系统,位于后轴的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04马力,峰值扭矩363牛·米,燃油机则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811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3s,极速超过322km/h。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50km。

全新一代AMG C 63同样将带有4MATIC+EQ Power+的后缀,动力上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或将达547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极速可达290km/h。同时,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预计达64km左右。

此外,这台四缸发动机的重量要比传统V8发动机轻60公斤,并且为了减少前轴符合,这套2.0T插混系统采用前置发动机,后置电动机的布局,从而做到前后配重50:50的比例,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