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国产Mustang Mach-E首台车下线,挑战Model Y

2021年03月23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3月22日,交由长安福特国产的福特Mustang Mach-E第一台工程测试车正式下线。新车定位运动型纯电SUV,NEDC续航超过680km,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售价方面大概率会处于30万元左右,几乎所有层面都是对标特斯拉Model Y的存在。

首台下线工程样车为Mustang Mach-E版本,双电机最大功率324kW(465马力),峰值扭矩830Nm,从静止到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5秒。

海外市场2月份Mustang Mach-E的销量达到3739辆,这也是该车上市的第一个完整月。如果算上1月份的部分销量,Mach-E在今年前两个月里总销量达到3977辆。价格方面Mach-E的海外起售价约为4.3万美元,减去7500美元补贴后约合人民币22万元,当然GT顶配版很可能超过30万元。

摩根士丹利在其最新的一份研报中透露,特斯拉在美国纯电动汽车市场中的份额已从去年的81%下滑至69%,其中丢失的份额几乎全部被Mustang Mach-E抢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